....................................................................................................................................................................................................................................更完整的復健資料請按右下的常用連結到部落格..............................

(回顧)身障兒.被欺侮.父母小孩該如何面對(元元的故事11)

2015030919:14

1.有一次帶元元到愛心家園旁的公園玩溜滑梯.(這時候元元3歲多剛會放手走.走路的動作非常奇怪)突然有 一 個比元元大的小男孩擋住我兒 子去路,雙手張開,比著我兒子說你不准玩.
       我兒子低頭準備要逃走. 我趕快衝過去.帶他強行通過玩 一 次溜滑梯 .
        當我們又回到溜滑梯的樓梯時.這個小朋友又站在溜滑梯前面上等著我們.雙手又 張開向我兒子說你不能玩.這時我又帶他強行通過玩 1次溜滑梯 ,
(他的媽媽跟小男孩說不能這樣.當時真的很氣.但又能怎樣呢!)

2.後來有一次帶元元到軍公路和松竹路口的一處公園.那裏有一片大草皮.是很棒的練走場所.
元元看到溜滑梯很興奮走到溜滑梯.正準備玩時.
         突然有一個(比元元大)小朋友衝過 來 一 直罵元元笨蛋 ,被這突發狀況.我和元元都嚇到了.元元趕快離開溜滑梯.正準備跑離開這小孩.可是元元只能移動這緩慢的腳步.
        這小孩一直黏著元元跑..一直叫元元笨蛋.笨蛋.我趕快把元元帶開 , 這小孩還是追上去一 直 罵 , 罵了十幾次笨蛋. , 我和元元終於逃離現場 .

這兩件我一輩子也忘不了.想起來真的有點 酸 .這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底.我只能化悲憤為力量.積極幫他復健.
.未來的路希望他自強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