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整的復健資料請按右下的常用連結到部落格..............................

文章9..身障家庭走出來.

2013091612:29

更完整的復健資料請按以下部落格

元元復健點滴-隨意窩讀小一前文章 Xuite日誌


元元復健點滴讀小一後文章-痞客邦 PIXNET ::
元元復健點滴-Yahoo!奇摩部落格
元元復健點滴-侯爸爸復健心得 :: nidBox盒子
自製輔具介紹電視新聞和4大報紙報導 - yam天空部落





身障家庭走出來

  • 在我兒子一歲時不會走不會坐不會爬.扶牆站著會跌倒.只能當玩具玩.曾經不當一回事.騙自己
  •  
  •  
  • 沒有那麼糟糕.一定會好起來.消極一陣子.都把小孩丟給媽媽帶 去醫院做復健.後來幫忙帶兒子
  •  
  •  
  • 去醫院做復健和針灸治療.總覺得進步比登天還難.後來下定決心帶兒子出門不準他作推車.自己
  •  
  •  
  • 改裝一台助行器.只要出去一定推 著助行器.一有空帶去離家很遠的公園玩.因為沒有人認識我會
  •  
  •  
  • 比較自在吧.玩公園玩具當作復健可是元元根本沒有力氣玩..練玩或練走.總覺得大家異樣眼光看
  •  
  •  
  • 著我倆.或許是好奇的關心吧.
 
 

早知如此何必當

肢體障礙復健黃金期最好在三歲.復健一年的成效等於六歲以後復健十年的效果.當你看到一些肢障小


孩長大還不會走路時.希望有身障兒童的父母要警惕自己千萬 不要錯過黃金期.復建成功不是一兩個月


的事.我帶我兒子練走兩年才成功.當你幫小孩復見小孩都不會進步.想要放棄的時候.有可能是他要進步


的時候.我以前 不懂要怎麼復健.只好自己土法煉鋼.逼她走路和爬樓梯.大人小孩都腰堅持一下就會成功


.因為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