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整的復健資料請按右下的常用連結到部落格..............................

台北愛情故事 -.1993年楓葉的故事

2014052910:43

 
  • 故 事 篇 尾 曲 ........

     我倆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歌詞

    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我這樣問會不會有些認真..

  • 我忍不住要這樣問...  我忍不住要這樣問...........

  • 我倆相識己久 你以為我喜歡自由

  • 而我以為你己經習慣等候

  • 親愛的 我從來沒有忽視你所給我的溫柔

  • 我只是 說不出口並非習慣等候

  • 在每一次交談中知道 彼此的感受 在每一次的爭吵後 為對方找尋藉口
    在每一次妥協以後 試著從彼此手中逃脫

  • 卻連放開彼此的手 也不能夠

  • 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我這樣問會不會有些認真
    別再沈默 快對我說

  • 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 你這樣問會不會太過天真為何你從不對我說
    我該怎麼做

  • 我倆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  我倆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歌詞

    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我這樣問會不會有些認真..
    我忍不住要這樣問...  我忍不住要這樣問...........
    我倆相識己久 你以為我喜歡自由
    而我以為你己經習慣等候

    親愛的 我從來沒有忽視你所給我的溫柔
    我只是 說不出口並非習慣等候

    在每一次交談中知道 彼此的感受 在每一次的爭吵後 為對方找尋藉口
    在每一次妥協以後 試著從彼此手中逃脫
    卻連放開彼此的手 也不能夠

    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我這樣問會不會有些認真
    別再沈默 快對我說

    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你這樣問會不會太過天真為何你從不對我說
    我該怎麼做

    我倆算不算是一對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