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整的復健資料請按右下的常用連結到部落格..............................

文章2..元 元 農 場 摔 馬 驚 魂 記.2012/04/25

2013091611:20

更完整的復健資料請按以下部落格

元元復健點滴-隨意窩 Xuite日誌


元元復健點滴-痞客邦 PIXNET ::
元元復健點滴-Yahoo!奇摩部落格
元元復健點滴-侯爸爸復健心得 :: nidBox盒子
自製輔具介紹電視新聞和4大報紙報導 - yam天空部落


 













聽 說 馬 治 療  對 腦  性 痲 庳 有 幫 助 , 曾 經 想 幫 兒 子 報 名 馬 術 治 療.上十 幾 次 費 用

要一萬多元 ,因 為 發 生 元 元 摔 馬 後.決 定 放 棄 馬 術 治 療 來 買 了 一 台 3 D
騎 馬 機 .給

元 元 做 復 健..................

元 元 農 場 摔 馬 驚 魂 - 注意動物野性發作


記 我 有 一 個朋 友在 農 場 上 班 , 他 說 買 門 票 可 以 讓 小 孩 坐

 

在 迷 你 馬 上面 繞 場 幾 次 , 我 想 這 對 當時  三 歲 的 元 元 應 該

 

有 幫 助 吧 . 到 了 農 場 很 高 興 , 農 場 人 員 示 範 繞 場 一 次 , 就

 

說 我 可 牽 著 馬 多 繞 場 幾 次 , 我 就 遷 著 馬 繞 場 幾 次 , 我 覺

 

得 非 常 滿 意 . 順 便 參 觀 農場  的 動 物 到 了 中 午 就 回 家 玩

 

得 很 高 興 .

 

第 二 次 到 了 農 場 , 跟 上 次 一 樣 元 元 坐 在 馬 上 , 

 

我 牽 著 迷 你 馬 繞 場 幾 次 . 園 長 有 交 代 過 千 萬 不 可 靠進 其

 

它 馬 匹 , 以 免 發 生 危 險

 

.我牽 著 馬 繞 場 幾 次 突 然 有 一 隻

 

高 大 的 馬 向 我 這 邊 衝 過 來 , 衝 撞 我們這匹迷 你馬 的 屁股 ,

 

迷 你 馬 後 腳 彈 起 來 ,馬 腳 抬 在 半 空 中 身 體 成 一 直 線 , 元

 

元 被 彈 飛在 半空中前 面 方向 大 約 一 台 車 長 的 長 度 的 距

 

離.. 我 被 這 強 大 的 力 量 .身 體 被 推 擠 一  旁 馬 的 力 氣 很 大 , 

 

人 的力 量 微 不 足 道..當 時 跟 本 沒 有 反 應 的 時 間 , 像一 個 布

 

娃 娃 被 丟 在 半 空 中.摔下 地 上 那 樣 恐 怖 .好 像 世 界 末 日 .

 

生 死 關 頭   . 連 呼 吸 都 有 困 難 . 腦 海 中 停 在 頭 腦 一 空白 ,

 

整 個 人  呆 住 幾 秒 , 這 一 摔 我 想 完 了 , 小 孩 毀    了 會 不 會

 

腦 震 蕩 .失 去 生 命,我 會 不 會 失 去 他 , , ,

 

 

 .元 元 摔 在 草 皮 上 旁 邊 有 一 棵 樹. 地 上 還 好沒 有 大石 頭 ,

 

還 好 還 能   動.元 元 眼 神一片 空 白.看 他 強 忍 淚 水 .我 跟 他

 

說 不 要 哭 . 他 很 勇 敢 沒 有 哭. 現 場 沒 有 人看 到 , 也 沒

 

有 人 知 道 這 件 事 , 如 果 不 是 我 是 我 向 園 方 要 求 要 多 繞

 

幾 次.也 不 會 發 生  這 種 事, 還 好 沒 有 造 成 憾 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