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完整的復健資料請按右下的常用連結到部落格..............................

白木耳紅棗枸杞蓮子湯-元元媽製作.

2014082217:24
因為我請元元媽幫我煮白木耳.結果就被他煮成這一鍋.
這不是我理想中的白木耳紅棗蓮子湯只好再製作我理想中的白木耳糊紅棗蓮子湯
一.白木耳糊豐富的氨基酸和膠原蛋白.讓腸胃更好吸收.
白木耳養顏美容是窮人的燕窩.窮人的補品.
二.蓮子是清心又退火的食物.夏天心浮氣躁的時候吃點蓮子湯
蓮子是消暑又具有養生抗老化的功效
三.紅棗能使皮膚和毛髮光潤.臉部皮膚皺紋平整.
紅棗防止黑色素沉澱.減少老年斑
紅棗是能保護肝臟
四.枸杞補肝腎.明目和養血.軟化血管.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枸杞能增免疫力.抗疲勞和降低血壓.

相片:白木耳紅棗枸杞蓮子湯-元元媽製作.
因為我請元元媽幫我煮白木耳.結果就被他煮成這一鍋.
這不是我理想中的白木耳紅棗蓮子湯只好再製作我理想中的白木耳糊紅棗蓮子湯
一.白木耳糊豐富的氨基酸和膠原蛋白.讓腸胃更好吸收.
白木耳養顏美容是窮人的燕窩.窮人的補品.
二.蓮子是清心又退火的食物.夏天心浮氣躁的時候吃點蓮子湯 
蓮子是消暑又具有養生抗老化的功效
三.紅棗能使皮膚和毛髮光潤.臉部皮膚皺紋平整.
紅棗防止黑色素沉澱.減少老年斑
紅棗是能保護肝臟
四.枸杞補肝腎.明目和養血.軟化血管.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
枸杞能增免疫力.抗疲勞和降低血壓.